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业内动态
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4:58 字体:【
分享到:

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

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全市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服务品质,推进行业协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2021年3月19日,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共同组织了30余名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到市城南公园,开展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志愿者服务,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宣传普及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是培根铸魂、固本培元的重要举措,对于引导市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青年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传统,克服阴雨天气带来的不便,热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业务政策的群众,积极为他们释疑解惑,热心为他们宣传讲解政策法规。通过志愿者们的热心细致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更熟悉掌握了招投标法规政策,为招投标活动依法依规的开展、规范市场行为非常有意义。

活动现场,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邓联彬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招投标工作实际,向市民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光荣和梦想。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200余册,有效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青年志愿者们不忘宣传节约水资源等相关常识,也进一步提升了招投标监管队伍青年志愿者们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关闭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