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邻居节暨重阳节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1:13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邻居节暨重阳节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1014日,市住建局(人防办)联合沙井头社区开展了邻居节暨重阳节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一:社区邻居节座谈会。活动主题是“以邻为伴、幸福社区”,活动以社区为单位,市住建局(人防办)政策法规科科长伍炳、社区书记刘洁、社区部分文明健康老人代表、楼栋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活动现场,代表们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分享了自已的人生经历,对社区提出了创文工作的建议。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氛围。


活动二:慰问文明健康老人。市住建局(人防办)周建华调研员带队慰问了部分文明健康老人,向他们对创文联点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活动三:志愿者们分组入户对居民进行法规知识与应急知识宣传。

活动四:党员干部至社区(路段)分别开展了卫生清扫、交通文明劝导及资料发放等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法规知识宣传资料约计300份,应急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志愿者参与人数计3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