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住建局曹红旗局长带队于9月11日至联点社区督查工作情况
  • 发布时间: 2021-09-27 16:37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8日下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曹红旗带领党组成员曾德生及局创文工作人员,深入市住建局创文联点社区沙井头社区,督导社区创文工作。大祥区中心路办事处、沙井头社区负责人汇报了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曹红旗同志指出,在迎接九月份国家创文暗访测评前,当前要做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找工作短板,倒排工作日程,抓紧整改落实。911日,再次进行“回头看”,督查落实情况。第二,坚持全域覆盖。社区不仅要把社区的各项创文测评指标做到位,同时要把社区所辖区域内的所有单位和院落,按测评要求督促各单位落实到位。第三,坚持长效机制。创文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要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社区要加强宣传发动,吸收更多居民、志愿者参与这项工作,让更多居民主动自觉从自身做起,成为创文工作的践行者。

    曹红旗同志一行,还现场查看了社区创文台帐,督查了新华书店、移动营业厅、润安艺术培训学校等单位的创文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