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8-24 18:21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8月2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普法骨干、志愿者并邀请局机关公职律师市和谐公租房小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向群众流动发放宣传资料、法规政策解读、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开展法治宣传。这次活动向居民发放了《民法典》《宪法》《行政处罚法》《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2021年8月版)》《建设工程招投标基本知识宣传手册》《邵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邵阳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办事指南》和民法典案例选编以及节约水资源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社区群众咨询有关宠物伤人、高空坠物、相邻关系、房屋租赁等民事法律问题以及其他法律法规政策常识100余人次。

这次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对《民法典》知晓度,增强居民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得到了社区居民欢迎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