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5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

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1日,邵阳市住建局(人防办)机关支部联合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机关党员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邵阳县塘田战时讲习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党的历史,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对党忠诚的信仰


活动中,机关党员和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伴随讲解员的讲解,追溯革命先辈的足迹,了解塘田战时讲习院的创办历史及革命历程,重温“南方抗大”光辉历史,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领略吕振羽、张天翼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办学的革命风采。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工作动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服务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