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系统(行业)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3-28 14:3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市住建局召开系统(行业)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3月24日,市住建局召开系统(行业)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行业党委书记曾德生同志现场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和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市住建系统(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作述职发言并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议指出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2021年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党委、行业党委的具体指导下,住建系统(行业)各级党组织在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责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会议强调,要聚焦思想建党强根基,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要聚焦制度建党强保证,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体系,以党的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日常制度落实为重点,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基层党建工作全局,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要聚焦能力建党强发展,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党务能力、服务能力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在新形势新起点新征程上,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作为党建工作抓得好不好、作用发挥强不强的重要评判标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推进住建人防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