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省人防办调研邵阳人防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4-01 09:38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省人防办调研邵阳人防工作


       3月29日至31日,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周报春一行深入邵阳市及所属绥宁县、武冈市调研人防工作。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大松,党组成员、人防办副主任陈晖参加汇报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听取了邵阳市及武冈市、绥宁县贯彻落实省人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人防工作要点》、“十四五”人防规划编制、人防行业整治及安全生产、人防重点工作推进、人防机构履行职能职责和工作运行等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绥宁县级人防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并重点就人防规划编制、县级人防指挥中心项目推进、297号令贯彻落实、人防机构运行、人防战备能力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报春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人防规划编制工作,主动与发展改革、自然资源规划等部门对接,将人防工作纳入“十四五”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与国土空间开发规划,做好人防专项规划编制,提高人防规划质量;二是加快推进县级人防指挥中心建设,发挥人防专项资金效益;三是强化人防自身建设,确保人防工作机构、编制、人员到位;四是坚持主责主业,坚持依法建设管理,不断提高人防战备能力。(张东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