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邵阳防空警报为抗疫英雄鸣响
  • 发布时间: 2020-04-05 09:38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4日,天地清明,山河肃穆,上午10时整,邵阳市城区准时鸣响防空警报,向新冠肺炎期间的牺牲者和死难者为深切致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做好4 月4日防空警报鸣放通知》,邵阳市、县两级人防办迅速行动,精心准备。一是报请市、县两级人民政府同意于4月4日上午10时进行防空警报鸣响;二是组织对所有固定警报器、移动警报器进行了鸣放前预检预测;三是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对重点部位明确专人负责;四是利用通告、电视、微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消除市民恐慌心理。
    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力,邵阳市、县两级均按时鸣响防空警报,鸣响率达到100%。(供稿杨学军、张振勇、朱治国、杨传莲、周泉   综合张东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