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新宁县城镇公共停车场(位)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县城古田片区市政道路停车位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新宁县高速引线两侧环境整治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16:49 字体:【
分享到:

新宁县城镇公共停车场(位)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县城古田片区市政道路停车位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新宁县高速引线两侧环境整治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新宁县城镇公共停车场(位)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县城古田片区市政道路停车位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新宁县高速引线两侧环境整治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新发改发(202238,项目业主为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人为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建设内容高速公路引线全长约7.8千米,在两侧增设停车场、行道树、路灯及交通设施等,配套建设电力电信、给排水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862.4098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新宁县城镇公共停车场(位)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县城古田片区市政道路停车位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新宁县高速引线两侧环境整治项目)

1.2.2  建设地点:新宁县高速收费站-崀山大道段

1.2.3  项目基本情况

高速公路引线全长约7.8千米,在两侧增设停车场、行道树、路灯及交通设施等,配套建设电力电信、给排水工程,道路附属工程改造及道路六个节点工程。项目总投资为 1862.4098万元 。

1.2.4  标段划分:一标段

   1.3工期要求:75天(日历日,下同□年

1.4 招标范围:高速公路引线全长约7.8千米,在两侧增设停车场、行道树、路灯及交通设施等,配套建设电力电信、给排水工程,道路附属工程改造及道路六个节点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1.5/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专业/职称;

2.5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107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76日至2022711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或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s:\\zj.shaoyang.gov.cn\syzj\jsgczbtbglbgs\tbindex.shtml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2728930(北京时间,下同)。请投标人登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 cn\)、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s:\\zj.shaoyang.gov.cn\syzj\jsgczbtbglbgs\tbindex.shtml)、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新宁县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宁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9-2562202/0739-4920417

9.其它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4009980000

9.3 投标人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有资质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投标文件中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均为投标人正式在职人员,在职人员必须提供在职证明。9.4(:请各投标人前往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Down&SoftGuid=0c772b5d-fc90-42f0-a638-c37da3b6a36a下载最新版的造价软件(湖南版),将招标人上传的工程量清单(后缀名hnzbj)导入造价软件(湖南版)生成投标用的工程量清单。如有疑问,请致电0739-8996698咨询。)

10.联系方式

人: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S220

人:吕先生

   话:1777390638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驻邵阳市地址)邵阳市北塔区北江豪庭81

人:李长清

   话:0739-5272299\15673575265

关闭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