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2 字体:【
分享到:

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

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已由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隆发改审批〔202216号 ;关于核准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事项的批复--隆发改法规[2022]17(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工程设计、监理、项目管理、造价、招标代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2.2项目地点: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天龙村 4、11组

2.3项目概况: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新征建设用地2.5公顷( 37.5亩),总建筑面积 15000 平方米,其中:压缩车间 12800 平方米、综合办公楼 2200 平方米,日转运垃圾能力目前为 400吨,远期为 600 吨。建设内容及包括:综合办公楼、压缩车间、厨余垃圾收集车间、停车坪(洗车台)、地磅房、转运车道、污水收集池及绿化、亮化、围墙、给排水和必要的附属设施等:

2.4服务期限:总服务期暂定 12 个月,从合同签订日起至完成竣工验收、结算审计、资料备案移交止。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勘察服务:\

设计服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完成满足符合各阶段项目技术要求的所有设计工作详细规划设计;各专业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提交合格的详细规划设计(满足相关部门要求)、各专业的方案设计(经业主及相关部门审查认可)、各专业的初步设计(满足办理初步设计批复要求)、审图、备案等)(其他)

监理服务:同施工工期(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

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按规定将监理的相关资料整理归档。)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核配合招标人完成概算、预算评审,竣工决算(其他)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代表业主对工程项目进行 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

招标代理服务:负责与政府招标管理部门进行协调,并依法组织招标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后评价咨询:/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

2.6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1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年内(起)不少于/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项目负责人要求:应当由投标人单位或联合体牵头单位派出,具备高级及以上专

业技术职称,并具有下列一项资格证书: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工程专业,同时具有类似工程经验(注:同时承担过2400万的建设工程咨询项目(设计、监理、项目管理、造价、招标代理)5项内容的其中两项工作)。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3.2.6拟任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证;

拟任造价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

拟任监理负责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监理负责人不得有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拟任监理负责人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查询和证明方式:本省企业和省外入湘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同时, 请省外入湘企业提供官方网站查询的相关信息的网页截图。

以上人员注册证的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

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负责人应由投标人单位或联合体牵头单位派出。

3.2.7其他要求:/

3.3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 3 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本项目不予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07-01起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隆回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 (招标文件获取的具体时间见外网公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7-29 1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隆回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隆回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9-8180079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登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400-998-0000。

10.联系方式

人: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中路10号   址:隆回县桃洪镇沿江大道财苑小区3栋2楼/财政局隔壁

   编:                                 编:

人:陈柏平                        项目负责人:阳星

   话:13973997760                      话:13873956088

   真: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1548763562@qq.com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阳星(签名)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关闭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