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邵阳市星湖花苑住宅小区电梯及配套工程(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5:40 字体:【
分享到:

邵阳市星湖花苑住宅小区电梯及配套工程(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工程建设项目概况

工程建设项目名称邵阳市星湖花苑住宅小区电梯及配套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邵阳市星湖花苑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市发改201450批文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邵阳市城投保障性住房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电梯及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为545.070万元,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邵阳市星湖花苑住宅小区电梯及配套工程

1.2.2  招标人:邵阳市城投保障性住房开发有限公司

1.2.3  招标货物基本情况:1#楼有机房乘客电梯2台、有机房消防兼无障碍电梯2台;2#楼有机房乘客电梯2台、有机房消防兼无障碍电梯25#楼有机房乘客电梯2台、有机房消防兼无障碍电梯2台;6#楼有机房乘客电梯1台、有机房消防兼无障碍电梯1台;7#楼有机房乘客电梯2台、有机房消防兼无障碍电梯2台;8#楼有机房乘客电梯1台、有机房消防兼无障碍电梯1台;20台电梯的供应安装调试验收配套附属工程及备案详见设计方案和本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货物具体情况以及投标人资格要求所需的有关指标,说明招标货物的数量、主要技术参数和规格等。)

1.2.4 招标货物金额:最高投标限价¥(小写)5450700.00元;

1.2.5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收到招标人通知后包括供货安装验收等总工期30日历天具体根据招标人进度和要求调整   

☑工期30日历天1#、2#楼总工期30日历天,其他楼根据招标人进度和要求调整

招标货物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建设地点邵阳市星湖花苑住宅小区

1.2.7 标包划分:标段一个标段

□包            /         (如分标包,需细化标包划分情况)

1.2.8……

2.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竞争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

2.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1如投标人为电梯制造商则须满足如下条件

①所投电梯制造商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原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式客梯C级及以上资质或新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资质证书须处于有效期内

所投电梯制造商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原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与维修 C级及以上资质或新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修理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资质证书须处于有效期内

2  如投标人为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的合法授权代理商则须满足如下条件  

梯制造商须满足以上第(1)款的要求

电梯代理商须获得电梯制造商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具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委托函;

2.3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 类似业绩:不要求,要求,类似业绩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5 其他要求:

2.5.1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2.5.2其他:若制造商已参加投标的,不得再授权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均作无效投标处理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2275日~20227112359分(具体时间详见外网公告,北京时间)止自行从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s://zj.shaoyang.gov.cn/syzj/jsgczbtbglbgs/tbindex.shtml)、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澄清答疑采用“网上澄清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等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s://zj.shaoyang.gov.cn/syzj/jsgczbtbglbgs/tbindex.shtml)、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3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726930分(具体时间详见外网公告,北京时间),地点为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属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具体开标室见当天开标电子屏)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开标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社保证明;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的,开标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本公司的社保证明。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s://zj.shaoyang.gov.cn/syzj/jsgczbtbglbgs/tbindex.shtml、《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9-5226532

9.其它

10.联系方式

人:邵阳市城投保障性住房开发有限公司

   址:邵阳市西湖北路广厦名都

人:张建辉

   话:  0739-532955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财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邵阳市大祥区火车南站财富大夏

项目负责人匡赛兰

   话:18608403670

                                                            202275

关闭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