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邵阳市大祥区迎春路(敏州西路-雪峰南路段)道路工程项目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7:20 字体:【
分享到:

邵阳市大祥区迎春路(敏州西路-雪峰南路段)道路工程项目

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邵阳市大祥区迎春路(敏州西路-雪峰南路段)道路工程项目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EPC),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邵阳市大祥区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大发改立[2022]4,项目业主为邵阳市大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总长度354.7m,其标准标段路幅宽24m,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6059.5m2,人行道3326.8m2;配套建设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管线综合、绿化工程等。(详见经评审的初步设计图及经发改评审的概算清单),项目概算金额1458.66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邵阳市大祥区迎春路(敏州西路-雪峰南路段)道路工程项目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EPC)

1.2.2  建设地点:邵阳市大祥区,起于敏州西路,止于已建的雪峰南路。

1.2.3  项目基本情况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道路总长度354.7m,其标准标段路幅宽24m,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6059.5m2,人行道3326.8m2;配套建设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管线综合、绿化工程等。(详见经评审的初步设计图及经财政评审的概算清单)

1.3工期要求:本项目总工期18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30日历天,施工工期15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

1.4.1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设计资料进行复核,并进行深化和完善;根据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批复、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要求,完成包括本项目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

1.4.2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具体按经招标人认可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1.4.3 采购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所有配套设施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管线规整、路灯、绿化景观等)的采购、安装、调试、保修工作等,本项目设计图纸、招标文件、合同所包含的设备及材料均由承包人负责采购。

1.5质量要求:

工程设计:符合设计标准图集、国家及行业设计规范要求,并通过施工图审查;

工程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设备及材料采购: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1.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第279号发布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2019年4月23日修正版)的有关规定实行工程保修

1.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或具有入湘中介机构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2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丙级及以上专项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可由设计或施工负责人兼任)

2.4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得在其他项目有在建工程)

2.5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建筑师资格,且为投标人在职人员;

2.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36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6 30 日至20227 7 18:00时前(北京时间)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3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727930(北京时间,下同)。请投标人登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9-5226532

9.其它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9-8996698

10.联系方式

标人:邵阳市大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政府8楼

联系人:海先生

联系电话:1774259888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驻邵阳市):邵阳市北塔区北江豪庭8栋1层  

项目负责人:李长清

   话: 0739-5272299/18075932667/18152827668

异议与建议:0731-84518100

   箱:155344951@qq.com

关闭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