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第十六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市区城南公园开幕!
  •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20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6月20日上午,以“幸福宜居 美丽邵阳”为主题的邵阳市第十六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市区城南公园开幕。市委书记严华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致辞。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按照“房住不炒”的定位,全力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1-5月,全市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218.09万㎡,增速居全省第二。近期我市出台了《关于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推出了一系列惠民利企措施,既为房地产企业发展提供了“政策红利”,也为广大购房者送上了“福利红包”。

房交会作为邵阳市房地产业的品牌经济活动,已经成为促进邵阳住房消费、稳定市场预期的有效举措。本届房交会以“政府补贴、企业让利、百姓受益”为宗旨,由市住建局全程指导,邵阳日报社和邵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共同主办,为期4天。展会共有36个项目参展,推出了购房契税补贴、房贷利率下调、企业让利等多重优惠,设置了看房抽奖、购房送礼、线上看房体验、咨询接送服务等活动,形成了“线上+线下”融合的展会新模式,将为房地产企业和消费者架起互惠互利的桥梁,让广大消费者实现“一站式选房购房”。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和房企土地购买意向签约仪式。湖南乾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和兴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晨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房地产企业与中国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等6家金融机构共签约43.6亿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邵阳步步高云谷置业责任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约意向用地938亩。

开幕式后,严华、华学健一行走进展区,察看了多家房企推出的楼盘,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楼盘销售等情况。市领导蒋志刚、沈志定、伍先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姬龙,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彬,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新邵等嘉宾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