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第十六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5-31 12:03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志定出席新闻发布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回答记者提问。

5月25日,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主要针对购房人、房地产企业两个方面的市场主体,出台了一系列的惠民和利企措施此次举办房地产交易展示,就是进一步落实《关于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措施。下一步,我市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优化行政审批,提升服务效能,激活市场需求,守住风险底线,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政策落实落地。

邵阳市第十六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由邵阳日报社和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将以“幸福宜居、美丽邵阳”为主题,于6月20日至23日在我市城南公园举行。展会期间将举行开闭幕式、楼盘集中展示、看房抽奖、购房送大礼、市民咨询接送便民服务等活动,努力打造一个引领消费、改善民生、提升居住品质和具有影响力的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