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分享到: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 发布时间: 2022-04-22 12:12
  • 来源: 市住建局
  • 字体【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邵阳住建(人防)系统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认真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干部进社区、党员下基层”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支援联点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敲门入户”摸排行动,号召党员干部就地参与所在社区防疫志愿活动。

4月21日,我局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沙井头社区配合开展入户敲门摸排核酸检测工作,走访100余户,认真摸排常住人口核酸检测、健康码状况等情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知识,引导社区居民落实个人防护、接受防疫管理、积极接种疫苗等防控措施,共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另有50余名党员在其所在社区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维护秩序、数据统计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防疫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共产党员先上”的政治自觉,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同时,我局已安排3个物业督导组对市区物业住宅小区防疫措施及敲门行动落实情况开展随机督查。

疫情没有将他们吓下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奉献,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住建系统的力量。市白蚁防治所党支部书记卢云宝同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该要在这个特殊时期担当起这份责任。”一句坚定的承诺,照亮着每位住建系统党员志愿者们的抗疫决心,他们用责任和担当,践行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庄重承诺,鲜红的党旗在疫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