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03-20 13:38
  • 来源: 市住建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9下午,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3月19日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防疫措施党组书记、、人防办主任曹红旗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红旗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毛伟明省长讲话精神,传达了严华书记、华学健市长的指示及具体要求。通报了全国、全省及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以及政府部署并就下阶段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作出要求和安排。

曹红旗要求,一是要认清本次重大疫情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相应准备,各项措施必须落实落细到位;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明确要求,要统筹协调做好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每个领域每个人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抓紧落实各项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物业服务小区、房地产营销和中介场所、政务服务窗口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要始终如一地做好机关及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从严管控各类会议和活动。从严从紧抓好外来人员疫情防控,落实“五个100%”的要求。四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住建业务工作开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五是要加强责任落实,督导检查。对落实责任不到位的要倒查追踪,采取最严厉措施问责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