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曹红旗同志参加机关第一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4-02 13:23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曹红旗同志参加机关第一2021年度组织生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年3月31日上午,市住建局(人防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市住建局(人防办第一党支部书记申明跃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等情况。会上,支委委员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在对照检查中,严格按照要求,“四对照”“四查看”,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写了对照查材料,定了整改承诺,市住建局(人防办局党书局长主任)曹红旗同志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成员副局长李世太、罗尔赫曾德生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个个真格、讲真话,敢亮丑、揭短,味十足,组织生真正使一名党员都在思想上得到礼和华,收获了知识、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感情。

市住建局(人防办局党、局长主任)曹红旗同志对第一党支部工作予充分肯定要求局机关第一支部要在机关党建上作表率、当标杆,发挥好“三个作用”即一是充分发挥引导作用,二是要发挥保垒作用,三是要发挥表率作用。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要做到“五个始终”:一是要始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带头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着力推动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四是要始终发扬“挤”“钻”精神,加强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五是要始终把推进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清廉本色。要求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全体党员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要求,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将问题梳理到位;二是要对症下药,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将整改措施制定到位;三是要扛起责任,坚持标准,动真碰硬,将问题整改到位,推动组织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改出好的作风,改出好的成效。

邓广元供稿、王世祥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