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曹红旗同志参加局机关第一支部选举成立大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4 19:04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2年3月17日,市住建局防办)关第一支部委员成立选举党员大会在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局机关党支部设置的方案》(邵建机党(2022)3号)规定,经系统机关党委批准,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无记投票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三名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立刻召开第一次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申明跃同志党支部书记,邓广同志任组织委员辉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曹红旗同志首先祝贺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成立,希望第一支部委员要发挥标杆作用,进一步理顺局机关党组织关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德生同志要求第一支部委员委员不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认真扎实的抓好党支部的全面工作。

会后,由党支部书记申明跃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主题学习,要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各项工作特色,亮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3月17日,市住建局防办)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选举党员大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曹红旗同志参加党员民主投票。

2022年3月17日,市住建局防办)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申明跃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主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