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征收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2-01 08:48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征收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11月30日上午,市征收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一字不落的学习了十九届六次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文件。

在交流讨论环节,支部班子成员作了书面发言,其它与会人员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活动最后,市征收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朝霞强调,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最终落脚点是推动当前征收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做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