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城镇建设档案馆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11-02 10:13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城镇建设档案馆

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1日上午,我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严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市纪委书记曾市南同志《在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全文;随后,每位职工结合各业务工作当前实际情况和今后工作的发展,进行了个人发言;最后,馆长周庆文同志提出要求,所有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档案工作各项部署上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圆满完成档案工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工程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中,10月14日下午,我馆召开部分建设工程项目单位座谈会,邀请邵阳市江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湘中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项目、市宝庆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桃花加油站、市千禧天地城市综合体一期等5个不同行业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及资料员参加。各项目负责人结合自身项目实际情况进行发言,对档案工作提出一些问题与建议。针对发言所提问题及建议,我馆逐条进行讲解答复,并对项目单位的档案工作中常见问题给予指导提示,会议得到项目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大家受益匪浅,充满信心做好各项目的档案工作,为我市城市建设增砖添瓦,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