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征收办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10-11 17:03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征收办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09日上午,市征收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起全文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党代会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发展成绩振奋人心、务实举措催人奋进、宏伟蓝图令人憧憬。大家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齐心协力、砥砺拼搏,奋力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征收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朝霞最后强调,全办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干事创业当先锋,努力为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更大力量。

邵阳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20211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