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住建局(人防办)市住建系统(行业)党务工作者轮训暨党员教育培训班
  • 发布时间: 2021-09-27 16:5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市住建局(人防办)市住建系统(行业)党务工作者轮训暨党员教育培训班

923-24日,市住建局(人防办)举办2021年度市住建系统(行业)党务工作者轮训暨党员教育培训班,来自市住建系统(行业)直辖的基层党组织(党委、总支、支部)110余名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参加此次轮训。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少红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5e6b15c915d36b08a64c57235da72a9

开班仪式

陈少红指出,加强党务工作者和党员教育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坚持思想建党的基础工程、是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现实需要、是建设模范机关的有效途径,要通过严格有效的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促进广大党员在政治上成熟、能力上成长、事业上成事,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通过学最新理论、学红色文化、学党纪党规三个重点方面,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自我涵养。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落实党员教育培训的要求,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学、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学、务求学习成效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8659a7802ef41a862d31b4c0167e65a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少红做动员讲话

培训班精心设置内容模块,既有专家讲授,又有现场教学,重点围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红色文化教育、党纪党规教育等内容进行培训,以理论引航、典型引路、实践引导帮助学员学思践悟、细照笃行。

2fe12b0c3994a236523c750103cf7c6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本次轮训由机关党委和行业党委联合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新时代对党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机关(行业)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机关(行业)党员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