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住建局围绕“学史崇德”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 发布时间: 2021-06-05 10:32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8日上午邵阳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大松主持,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参加。

会上,王大松、陈少红、唐飞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崇德”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开展“学史崇德”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筑牢宗旨意识,推动邵阳市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学史崇德”主题教育,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中展现住建人防使命担当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5月28日下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党员赴邵东九龙岭镇贺绿汀村瞻仰了贺绿汀故居,听取了贺绿汀同志生平事迹,从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桩桩感人事迹中深刻感受贺绿汀同志的坚定信念、崇高品格、优良作风和无私境界,接受精神的再洗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健全工作体系,浓厚学教氛围,有序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教育,形成良好开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住建局(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际相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棚户区改造、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城区超期安置房交付等工作,解决老百姓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