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征收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5-28 10:22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市征收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祥区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开展主题党日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活动。


蔡锷故居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顶着烈日在牌楼前合影、在纪念碑前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在故居里缅怀沉思、在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故事



在随后“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认真学习蔡锷、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竭尽全力完成党交给各项任务。




活动最后,市征收办党支部书记王朝霞强调,今天我们纪念和缅怀蔡锷将军就是要传承蔡锷将军爱国护国、为捍卫民主与法治不惜献出宝贵生命的高贵精神,不慕荣利、不贪虚名,矢志为国为民的高尚人格,勤政廉政、忠于职守的崇高品德和勤奋俭朴、清廉澹泊的优良作风我们要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邵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中心一枢纽添砖加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