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征收办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上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 2021-04-09 17:35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征收办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上专题党课

4月8日,市征收办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姚海波讲师为市征收办全体党员干部开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实现民族复兴”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浸透了鲜血、汗水和泪水,充满了勇气、智慧和力量。”课上,姚海波老师用高度概括的语言和厚重的情感,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重大历史事件、发展的主题和主线。

如何完整、准确、科学地理解党的光辉历史?姚海波老师“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个词八个字展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课的最后,姚海波老师作此总结。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姚老师的讲课思路开阔、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朝霞同志指出,这次党课让大家获益匪浅,提高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认识和感悟,有助于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党史观。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体会,从历史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学出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同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学习思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完成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为邵阳征收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