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征收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21 10:12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征收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市征收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洞口县花园镇红军革命烈士墓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全体人员一起重走红军桥,再次感受当年红军不畏艰险跋山涉水的长征精神。

在红军革命烈士墓前,全体人中整装列队肃立,红军烈士致敬默哀,并敬献鲜花。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缅怀英模的事迹,深切哀悼革命烈士,追忆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祭奠英烈后,在纪念馆里,大家集中观看了红军革命烈士事迹宣教片和阵列展品。在讨论分享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享感悟。

党支部书记王朝霞强调,大家铭记革命先烈们的伟大贡献,发扬前辈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将革命先烈精神贯彻到征收工作中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