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08 08:40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更好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市住建局(人防办)于4月7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松坡公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上午9时许,局机关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少红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缎带,集体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

在革命烈士陵园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讲述邵阳地区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每个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震撼,被革命英烈们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劳苦大众利益和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前进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在和平年代不仅要继承前辈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牺牲奉献精神,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