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住建(人防)系统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42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415下午市住建(人防)系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共党史教育文献纪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电影《红旗漫卷西风》通过视频资料、革命遗址拍摄、老红军后人访谈等形式,讲述了长征途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血战湘江、四渡赤水,爬雪山、过草地等壮阔场景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历史,时刻用红军长征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身住建(人防)事业,以更大工作成就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