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系统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基层(行业)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4-01 16:37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系统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基层(行业)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行业党委书记曾德生现场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局系统基层(行业)党组织书记作述职发言并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更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首战之年要不断增强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制,真正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推进系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一是以更高的站位看待党建工作。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更实的举措落实党建工作。统筹谋划党建和城市更新、乡村振兴、行业管理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建立科学高效党建工作机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以更新的机制推进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安居”“党建+项目”“党建+物业”等多种模式,推进“党建进工地、进项目”,进一步加强全市在建工地和项目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更严的责任保障党建工作。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以踏实的工作举措完成党建考核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