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19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9日,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城步苗族自治县茅坪镇金兴村,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



在金兴村,城步苗族自治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杨宗兴以“从‘五个一’故事看学史增信要求”为主题,从红军三过城步概况、“五个一”小故事启示、学史增信的思考等三个方为中心组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心组成员表示,要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坚定的自信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力量。



金兴村曾是远近闻名的贫困村,市住建局(人防办)承担帮扶任务后,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文章,坚持以产业为支撑,突出种植、养殖两大产业,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生态文明和美丽山村建设,积极探索产业扶贫,随着荷花鱼、林下养鸡、红茄、石材加工、光伏发电、休闲观光旅游等产业在金兴村蓬勃发展,村民人均纯收入由2017年的不足5000元增至去年的8000余元,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由原来负债数十万元到年收入10多万元。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4月22日到金兴村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