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3-24 17:39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24日,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宣讲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住建(人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王大松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系统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棚户区改造、解决超期安置、解决城区停车难行车难等五大民生工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推动邵阳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奋力把邵阳建设得更加美丽。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带头,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踊跃跟进,以点带面、层层推进,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注重宣传引导,丰富宣传载体,抓好衔接配合,及时宣传住建人防系统在活动中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努力形成学史懂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做到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奋力开创邵阳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