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消防技术保障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2-02 15:58
  •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2月1日上午,邵阳市消防技术保障中心隆重召开中共邵阳市消防技术保障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胡锁出席会议。市消防技术保障中心主任伍平主持会议,市消防技术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1113646.jpg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锁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并批准邵阳市消防技术保障中心成立党支部的批复》。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事项要求及规范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1名,伍平同志当选。


陈志忠强调,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消防技术保障中心的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标志着我市的消防保障工作又加快了向规范化迈进步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党组织建设为基础推进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子,服务中心工作。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引导德才兼备、思想素质过硬、技术水平过硬的年轻同志向党组织靠拢,逐步吸纳,不断壮大党的力量。四是激发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邵阳市的消防工程监督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伍平在表态发言时讲,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中心工作全面发展。

   

                                     通讯员:陈铁铮 申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739-5332652